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小改款提前台灣上市!2 車型售價公佈

2021/01/07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近年的跨界休旅主力 Eclipse Cross,先前本來規劃今年第二季才會推出小改款,不過中華汽車提前到 1/7 就正式發表,先前也已有車型編成及預接單價,今天則是公布正式售價。

Eclipse Cross 小改款提前在台灣發表,以 2 車型販售。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售價

2WD 卓越型:106.9 萬

4WD S-AWC 旗艦型:115.2 萬

更多三菱 Eclipse Cross 小改款相片集

這次的小改款,在車頭部分換上雙刃日行燈搭配曜盾水箱護罩的設計,與概念車相當接近。車尾部分仍是維持先前的跑格斜背設計,搭配六角盾形尾門,取消原先的貫穿式尾燈,改成為與概念車相似的設計。

這次的小改款,僅提供 2 車型。車身尺碼為 4,545x1,805x1,685mm,軸距 2,670mm。仍為引擎代號 4B40 的 1.5 升 MIVEC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並具備怠速啟停功能,搭配智慧無段變速箱附 8 素 Sport Mode,最大馬力為 163ps/5,500rpm,最大扭力 25.49kg-m/2,400-4,500rpm,最大扭力的轉速比小改款前往後一些。

【影音】

2 車型都具備完整的安全防護,包括 ACC、FCM、LDW、AHB、RCTA 及 BSM 等,其他安全配備還有 7 氣囊、倒車影像、HSA。

外觀配備則都有 LED 頭燈、LED 前霧燈、鋁合金雙色 18 吋鋁圈、車頂行李架。輪胎尺寸為 225/55R18。後行李箱空間來到 512L。

車內的中控主機,為在台安裝的 Panasonic 觸碰多媒體 9 吋螢幕主機,支援智慧型手機連結。

車內主要配備部分,都有雙前座電動座椅附加熱功能、電子式駐煞車附 Auto Hold、F1 方向盤換檔撥片、感應頭燈及感應雨刷、雙區恆溫、HUD 全彩抬頭顯示器,車內主機則是在台灣安裝的 Panasonic 觸碰多媒體 9 吋螢幕主機,支援智慧型手機連結。

這次中華汽車還強調 Eclipse Cross 通過 SGS 檢測,車內揮發性有機物與醛酮類物濃度低於國際標準。

2 車型最大差異,在於 4WD S-AWC 旗艦型有雙模式防夾全景天窗,以及 S-AWC 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 

車色部分則有 4 種,其中日蝕紅為 4WD S-AWC 旗艦型專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再推 7 人+2.0T 休旅

Gogoro 聯盟第 2 款綠牌電動機車,是 Gogoro Viva 兄弟車

Toyota 1.5 三缸引擎成入門車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