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與眾不同!Nissan GT-R LM Nismo 賽車完全揭露

2015/02/02 19:02 文/記者張慶輝

Nissan 近日公開 2015 的 GT-R LM Nismo 賽車,將投入今年的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 LMP1 組別,這部以 GT-R 為名的戰駒,光從外觀上就和其他陣營賽車有很大的出入,原因是 GT-R LM Nismo 採用了「與眾不同」的架構!

Nissan近日公開了2015年的GT-R LM Nismo賽車,和其他對手相比,光是外型就相當不一樣。

從車側看更是明顯,有別於對手,GT-R LM Nismo的車頭較長,座艙位置也較後面。

綜觀近年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的頂尖戰車,如 Audi R18 e-tron quattro、或是 Toyota 的 TS040,都是採用後置引擎、四輪驅動(前輪為電動馬達)的設定,但 Nissan 卻反其道而行,GT-R LM Nismo 採用的是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設定,這讓此車有著較長的車頭用以放置引擎,駕駛艙位置也明顯後移許多,在看慣了 Audi 與 Toyota 的賽車後,GT-R LM Nismo 確實帶來了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外型與眾不同的主要原因是GT-R LM Nismo採用了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設定。

雖然整體空力設計理念相近,但在看習慣了Audi與Toyota的賽車後,GT-R LM Nismo確實讓人耳目一新。

Nissan 並未公布詳細動力數據,僅透露了此車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並搭配 Hybrid KERS 動能回收系統,極速超過 200 英哩(約 320 公里/時),同時因為 FF 配置的關係,前輪也較後輪寬上了 5 吋,足以提供驅動和轉向時所需的抓地力。

雖未公布詳細動力數據,但3.0升V6雙渦輪引擎、加上Hybrid KERS動能回收系統,GT-R LM Nismo肯定也不是泛泛之輩。

前輪同時必須負擔驅動與轉向,故採用14吋寬的設定,比起9吋寬的後輪寬上了5吋,此點與對手也是有著很大的不同。

GT-R LM Nismo 將於今年 4 月 12 日的 WEC 英國銀石站出賽,並參與全年的賽事,究竟 Nissan 如此大膽且與眾不同的設計,能否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脫穎而出,等到賽季正式展開後就可見真章!

大膽且與眾不同的設計,能否為Nissan帶來勝利?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圖片來源/Niss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