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日系軍打配備價格戰,Ford Focus Active 台灣正式發表!

2021/01/08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Focus Active 選在 1 月 8 日正式發表,首波提供 2 款車型,以完善主被動防護、渦輪引擎、越野樂趣、優渥空間等多項優勢,來攻佔長年被日系軍盤踞的跨界休旅市場。

Co-Pilot360 屬於完整的 Level 2 駕駛輔助科技,Focus Active 安全配備直接給好給滿。

Ford Focus Active 於 1 月 8 日發表,成為台灣今年第一輛上市國產新車,首波提供 2 款車型,分別為好動款、任性款,全車系具備 Co-Pilot360 安全輔助科技,以目前台灣市面上同級競品來說,尚未全面達到 Level 2 等級半自動駕駛,Co-Pilot360 的豐富完整度,將成為同級市場殺傷力武器。

Focus Active 售價

好動款 83.9 萬元

任性款 89.9 萬元

Active 採用星穹鍍鉻水箱護罩、搭配立體感十足的前臉設計,整體風格彷彿倒像是小一號 Kuga。配備等級差異上,高階款搭載 LED 頭燈(含 AHB 遠光燈切換)、18 吋鋁圈等,做出外觀等級差異。

依車型等級不同,有 17 吋、18 吋鋁圈兩種配置,依照用車屬性需求,為了訴求越野玩性,原廠配胎選擇亦有講究。

Active 比起標準款 Focus 車高多了近 50mm,而懸吊並非只是單獨做阻尼行程加高處理,在細節設定上,均與掀背款不同,加上車系獨有的「防滑」、「簡陋路面」兩大模式,讓 Focus Active 擁有更多輕度越野操駕樂趣。

入門款配有豐富實用配備、高階款則針對質感娛樂部分作強化。

在內室鋪陳上,SYNC3 螢幕、旋鈕式排檔等,熟悉的 Focus 家族鋪陳,高階車型獨有 B&O 音響、無線手機充電、HUD 抬頭顯示器等這些好料配備,全車系具備 Co-Pilot360 安全輔助科技,相當豐富。

擁有輕度越野能力,Focus Active 能帶來更多其他競品所沒有露營野趣。

動力同樣來自熟悉的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82hp/24.5kgm 最大輸出,且在 Focus Active 身上還多了競品所無法比擬的越野樂趣,搭載兩項專屬模式,讓 Focus Active 擁有更多地形適應能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