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睽違 10 年的新一代!Lexus CT 將換上新動力與底盤

2021/01/09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

由於受到用車潮流改變,加上久未進行改朝換代動作,讓 Lexus CT 人氣持續下滑,甚至有傳出要面臨停產命運,不過近來終於有新消息傳出,新一代 CT 已在開發中,約在今年 8 月左右問世,將帶來新世代的動力與底盤組合。

豪華入門級距競爭相當激烈,CT 戰略位置重要,今年將推出大改款。

Lexus CT 於 2011 年初登場,雖然在 2013、2017 年曾進行改款動作,但幅度不大,由於全球銷量持續下滑,加上產品新鮮度不夠,台灣市場於去年初進行停售,目前僅剩日本等特定市場繼續提供,致使讓 Lexus CT 停產傳聞不斷。

在近來 Lexus 大砍車系編成情況下,若 CT 再度失守,對上德系其他競品,Lexus 將無入門的掀背車可選,故 CT 戰略地位相當重要。據日媒《car-repo》表示,新一代 Lexus 將於今年 8 月登場,將帶來 UX 身上的 2.0 升油電引擎與 GA-C 底盤平台。

搭載新的 GA-C 底盤平台,尺碼預估為 4,390x1,765x1,400mm、軸距可望增加 100mm 達 2,700mm,擁有更出色的乘坐空間,當然品牌招牌的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防護亦不會少,提供完善的駕駛輔助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