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 RAV4 動力技術,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規格被掌握!

2021/01/09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近來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測試車首度被捕獲,證實即將大改款傳聞,接下來間接也越來越多相關消息傳出,目前 Land Cruiser 最有可能捨棄舊式大排氣量引擎,轉而靠攏 RAV4 的 2.5 升油電與 E-Four 四驅技術。

新一代 Land Cruiser 貌似擁有更優渥的車室空間。

Land Cruiser 享有陸地巡洋艦美名,是豐田旗下定位相當高的越野型休旅,台灣去年底才針對血緣濃厚的 Land Cruiser Prado 動力規格換新,殊不知海外已經著手進行大改款工程。

Land Cruiser 向來以大排氣量引擎為主,但隨著日漸嚴苛的排放政策,未來勢必得針對動力技術換新,以目前豐田產品布局來看,相當有可能採用 RAV4 身上的 2.5 升油電引擎,其中還配有 E-Four 相關四驅技術,讓 Land Cruiser 維持越野能力特色。

車身尺碼將來到 4,970x1,985x1,870mm,長寬都比現行版增加,軸距預期有所放大,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表現。內部預期有 5 人座以及 3 排座椅 8 人座的配置,內裝鋪陳方面更強調科技感,原本的 8 吋觸控螢幕將升級為 12.3 吋,並加入全套最新主動安全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