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發表後台灣火速跟進!Lexus LS 小改款動力與油耗表現曝光

2021/01/12 14: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在 Lexus 裡擁有頂級層峰地位的 LS 車系,2017 年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2020 年 11 月時,日本公布小改款車型,台灣也將在 1 月 19 日上市,不過相較於小改款之前的 3 種不同引擎配置,小改款時僅會有 3.5 升 V6 油電複合動力的單一選項,對手將會是 Mercedes-Benz S-Class、BMW 7 系列、Audi A8 等頂級豪華房車

Lexus LS 小改款,日本 11 月推出,台灣 2 個月後就跟進。

Lexus LS 500h 日規小改款相片集

日本亮相的小改款 LS,有著全新設計的車頭,水箱護罩並採用原廠所稱的“Ginei Raster”特殊銀色烤漆,具備銀色光滑的質感。 

車內以便利性作為優先升級重點,像是 12.3 吋寬螢幕中控,加入觸碰功能,而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也列為標配。在 LSS+A 的輔助配備上,具備 RSA 道路標誌輔助,在最高時速 120 公里以內都可以讀取主要道路標誌;而 PCS 部分,則能針對左轉或右轉時,從前方走來的行人進行辨識,避免造成行人傷亡。

中控螢幕換上觸碰功能,符合操作直覺。

新一代的 Lexus LS 在 2017 年 11 月在台灣上市,當時有 3.5 升 V6 自然進氣的 LS 350、3.5 升 V6 雙渦輪的 LS 500 及 3.5 升 V6 油電的 LS 500h。不過 1 月 19 日在台灣上市的小改款,確定只會保留 3.5 升 V6 油電的 LS 500h 單一動力選項,這是因為受到去年台灣六期環保法規的影響,另外兩個動力都不會再繼續販售。

以豪華氣派作為主軸,但結合了運動感強烈的設計線條。

LS 500h 也已由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12 月進行送測,根據能源局在 12 月公布的資料顯示,LS 500h 的油耗為每公升可跑 14.2 公里,非市區更可來到每公升 16.11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udi 執行長:A1 不在未來規劃

Honda Fit 改裝,跨界越野小車 Look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