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不俗的 7 人 MPV,Toyota Avanza 即將推出下一代!

2021/01/1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Daihatsu

等了 10 年終於迎來改款消息,海外已有目擊 Avanza 測試車蹤影,證實即將大改款消息傳聞,下一代 Avanza 預期將捨棄後驅底盤,轉而朝向 TNGA 延伸平台,屆時可讓注重的車室空間再進一步得到提升。

台灣販售最好的 MPV 是 Toyota Sienta,不過海外卻有個人氣也不差的 Avanza,且比 Sienta 車室空間更寬敞,並可容納 7 人座乘載設定為最大賣點。Avanza 與 Daihatsu Xenia 有雙生車血緣關係,距離上一次大改款已將近 10 年,近來終於有測試車身影被目擊到。

Avanza 本與 Daihatsu 有密切關聯,下一代將享有更多技術與支援。〈此為 Daihatsu Xenia 概念車。〉

Toyota Avanza 預期將採用 Daihatsu 技術開發,其中外型可追溯至 2017 年發表的 DN Multisix 概念車,另外重點的底盤平台,將採 TNGA 延伸的 DNGA 平台打造,把原本的後驅設定,改為前驅。

除了用上有空間優勢的前驅底盤,動力將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

動力將取自品牌熱門的 1.0 升渦輪引擎,這具引擎就是在 Toyota Raize、Daihatsu Rocky 身上,搭配 CVT 變速箱後,擁有 98hp 最大馬力,且具有相當出色的節能優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