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觸控螢幕恐失靈!美要求特斯拉召回 15.8 萬輛汽車

2021/01/14 15:5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週三(13 日)要求特斯拉召回約 15.8 萬輛汽車,此前有車主抱怨車輛觸控式螢幕失靈,導致幾項安全相關的功能失效。

綜合外媒報導,受影響的車輛來自於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廠,包括 2012 年及 2018 年間生產的 Model S 轎車,以及 2016 年至 2018 年間的生產的 Model X。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召回約 15.8 萬輛汽車。(路透)

NHTSA 指出,由於微控制器(MCU)存在瑕疵,恐導致觸控螢幕故障,駕駛將無法使用擋風玻璃的除霧及除霜功能,在惡劣天氣環境下,恐降低駕駛的視野,進而增加車禍風險。 

據報導,NHTSA 要求特斯拉召回的 15 萬 8716 輛汽車,特斯拉可以拒絕進行召回,但必須向 NHTSA 提供完整解釋。

特斯拉未立即回覆《路透》的置評請求,但特斯拉必須在 1 月 27 日之前回應 NHTS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新款電動機車準備上市,對尬 Gogoro

Nokian 最新輪胎,行駛 12 萬公里不用換胎

Audi 電動車藍圖規劃,A1 可能被放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