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從台灣官網下架!小改款車型下週啟動預售

2021/01/14 15:17 文/記者陳英傑

在國產小型四門房車 City 停售,產品資訊從台灣官網下架後,近期 Honda 也將 Odyssey 從官網上撤下,不過這並非停售,而是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

Honda 台灣官網上,已經看不到 Odyssey 產品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 Honda Taiwan)

這裡看 Honda Odyssey 日規小改款相片集

在 Honda 的台灣官網的車款介紹上,目前只剩下 CR-V、HR-V 及 Fit 的產品資訊,發現 Honda 的 7 人座 MPV 車款 Odyssey 也已不在官網上,據了解,Honda 將準備開始進行小改款 Odyssey 的預售,預計在下週的 1 月 18 日啟動,因此將改款前的資訊撤下。

日本在去年 9 月推出 Odyssey 的小改款,在外型上尤其是車頭水箱護罩做了明顯的改變,多層次的鍍鉻飾條,提升其氣派感受,車內也進行了儀表板的設計調整,收納及置物處也進行調整,提升易用性。

Honda 去年 9 月在日本推出 Odyssey 小改款,有著多層次的鍍鉻水箱護罩。此為日規 ODYSSEY e:HEV ABSOLUTE EX 車型。(圖片來源:Honda)

隔空的手勢滑動,就可以開啟電動滑門,是 Odyssey 新配備。(圖片來源:Honda)

這次的最大亮點,就是首度導入的可用手勢控制的電動滑門,在不需要觸碰的情況下,手掌隔空輕滑就可以開啟電動尾門。另外 Honda Sensing 部分,也加入後方有障礙物,倒車時踩下油門會抑制動力的系統。

台灣方面,目前還無從得知車型編成,但按照過往規劃,應是會有 Elite 與 Apex 兩種選擇,手勢控制電動滑門應只出現在頂規車型,但尚未經證實。

確定的是,台灣仍僅有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單一動力配置,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在去年 10 月的進口小客車耗能證明資料裡,Odyssey 的 7 人及 8 人平均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12.1 公里及 12.8 公里。

日本的 2.0 升油電動力的 e:HEV 系統,則仍無緣出現在台灣市場。Odyssey 在 2020 年在台灣整年販售 2,762 輛,比 2019 年成長 5.5%。

Odyssey 小改款,仍採 2.4NA 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7/8 人座的選項。(圖片來源:擷取自能源局網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新款電動機車準備上市,對尬 Gogoro

Nokian 最新輪胎,行駛 12 萬公里不用換胎

Audi 電動車藍圖規劃,A1 可能被放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