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熱潮不斷!Renault 將推全新 Kadjar 跨界休旅

2015/02/03 09: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跨界 SUV 休旅車型可說是近期火熱的話題,連來自法國的 Renault 也來玩跨界!Renault 官方預告,全新 Kadjar 休旅車將於 3 月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首次亮相,並且今年夏天優先在歐洲、非洲,以及地中海國家正式開賣,接著進軍英國及中國,搶食這塊 SUV 市場大餅。

全新Kadjar休旅車將於3月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首次亮相。(圖片來源/Renault)

這輛 C-segment 跨界休旅車為 Megane 以及 Captur 的進階版,並且將會是第一輛由中國生產製造的 Renault;Kadjar 將承襲 Captur 的外觀設計,擁有較和諧的車身線條,並具備 LED 車前大燈與車前罩相連,以 Clio 的尾部設計為基礎。

這輛C-segment跨界休旅車為Megane以及Captur的進階版,將承襲Captur的外觀設計,擁有較和諧的車身線條。(圖片來源/Renault)

Kadjar具備LED車前大燈與車前罩相連,並以Clio的尾部設計為基礎。(圖片來源/Renault)

內裝部分也延續 Captur 的風格,但整體質感及科技配備大大提升,裡頭配置倒車雷達、自動倒車系統、引擎間歇熄火系統、自動剎車系統、 車道偏離警告、道路標誌提醒與限速提醒等設備,最重要的是,Kadjar 還新增了一項 Renault R-Link 2 車內娛樂系統,能夠藉由語音控制導航、藍牙與數位廣播。

內裝部分也延續Captur的風格,但整體質感及品質大大提升,還新增了一項,Renault R-Link 2 車內育樂系統,能夠藉由語音控制。(圖片來源/Renault)

動力部分,由於 Renault 與 Nissan 目前處於結盟關係,傳 Kadjar 將會與 Nissan Qashqai 共用底盤與動力系統─家族模組化底盤(Common Module Family Platform, CMF),動力分別為 1.5 升 TDCi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1.6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提供雙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兩種版本,關於 Kadjar 更多、更精確的資訊將於日內瓦車展上一一揭曉。

傳Kadjar將會與Nissan Qashqai共用底盤與動力系統─CMF,並提供雙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2種版本。(圖片來源/Renaul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