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與台灣市場相關,Nissan 公開 e-Power 省油新引擎!

2021/01/1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即將在今年登場的新一代 Nissan Qashqai,原廠終於公布最重要動力規格,果然如眾人所料新 e-Power 引擎出現在大改款 Qashqai 身上,這具引擎可能會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隨著搭載在 Qashqai,接下來新一代的 X-Trail 有望一同共享。

隨著官方公開更多細節,新一代 Nissan Qashqai 離登場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Qashqai 登場在即,原廠公布新引擎規格,首先最重要的 e-Power 新引擎,採 1.5 升汽油引擎結合 e-Power 電氣化技術,約能繳出 190hp 最大馬力。

這具引擎運作相當近似於純電技術,在節能性相當驚人,原廠表示還納入 Leaf 電動車的 e-pedal 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能透過系統作動,實現高功率的電能回充。

線條比起 X-Trail 更流線,運動風格更明顯。

為了應對歐洲的排放政策,除了 1.5 升 e-Power 引擎外,另有 1.3 升引擎結合 12V 輕油電系統,分為 140hp、158hp 最大馬力兩種輸出 。全新 CMF-C 平台可大幅減重 60kg,大幅採用高強度輕量化鋼材,讓新一代 Qashqai 強度增加 40%,並透過底盤懸吊專屬調校,在操駕感受與穩定性比起就是帶來得更理想。

在重點的安全趨勢上,新 Qashqai 會搭載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實現高端的自動駕駛輔助科技。Nissan 近來可是把火力集中給休旅大軍,去年陸續有新 X-Trail、Kicks、Ariya 發表,接下來 Qashqai 將作為第四款休旅新車重頭戲。

由於台灣逐漸嚴苛的排放政策,促使品牌接下來朝向電氣化發展,據了解新 Kicks、Sentra、X-Trail 都在台灣原廠 e-Power 評估計畫當中,不過新一代 X-Trail e-Power 動力需等至日本或歐洲等地區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