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 100 處易塞路段 明起加強取締違停

2021/01/17 16:03 文/記者蔡亞樺

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將針對農曆年節前活動,加強交通疏導。(交通警察大隊提供)

年關將近,各大年貨商圈、蔬果漁獲市場預期將湧現車潮和人流,恐使周邊交通打結,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盤點全市 100 處易塞路段,從明(18)日起至 2 月 9 日的農曆春節前 4 週,實施「路口淨空、加強取締違停」措施。

今年小年夜在 2 月 10 日、除夕是 2 月 11 日,代表距離農曆新年不到 1 個月,台北市各大年貨大街、花卉、蔬果、漁獲市場及百貨公司也開始準備迎接採買年貨的客人,屆時將湧入大量車潮和人流。

交大指出,依照往年年節前車流整理出 100 處易塞路段,主要仍集中在年貨大街、傳統市場、大賣場及花卉、漁獲市場等周遭,透過市府交通管制工程處提供預警路段,依此規劃從 1 月 18 日至 2 月 9 日的春節前 4 週,實施加強疏導及取締違停措施。

交大規劃農曆年節交通疏導作業,第 1 週(1 月 18 日至 24 日)將在預警路段加強交通疏導及交控,25 日起實施分階段下午尖峰交通疏導勤務提早到崗措施,每週都較前 1 週提早半小時到崗,並視實際車流延後收勤,員警及義交確實執行「路口淨空」及「加強違停取締」。

交大表示,將成立「交通快打機動隊」,在易壅塞高架路段、聯外橋樑加強巡邏、掌握路況,一旦發生交通事故、拋錨車立即趕往現場排除,減低交通衝擊,如影響範圍擴大,接續啟動「交通快打機制」擴大疏導範圍,並運用警廣路況插播、資訊,全力紓解車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