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商洩漏車型編成及配備!Honda Odyssey 小改款台灣開始預售

2021/01/19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的台灣官網,在上週一度只剩下 3 款車在官網上,主力的 MPV 車型 Odyssey,在推出小改款前先行下架。相隔一個週末後,經銷商已透露 Odyssey 小改款 3 個車型預售價,全車系都標配 Honda Sensing,但入手價也從原先的 144.9 萬元,飆漲到預售價的 162.9 萬元,一口氣增加 18 萬元,至於日規的手勢感應滑門,並未出現在台灣版本裡。

台灣即將推出 Odyssey 小改款,經銷商透露的資訊,台灣版本並無手勢感應滑門。

根據目前 Honda 經銷商傳出的預售價及配備部分,分別為卓越版 7 人的 162.9 萬元、登峰版 8 人的 177.9 萬元,以及登峰版 7 人的 179.9 萬元。

預售價 162.9 萬元的卓越 7 人座,將 Honda Sensing 列為標準配備,另外還有 LED 燈組、7 吋數位儀表板、8 吋中控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單邊電動側滑門、上掀式手套箱、四門雙層隔音玻璃、17 吋輪圈及序列式方向燈。

台灣版本將會有 3 個車型,7/8 人座設定,仍為 2.4 NA 自然進氣引擎。

預售價 177.9 萬元的登峰版 8 人座及預售價 179.9 萬元的登峰版 7 人座,除了前述配備,另外導入 18 吋 Dark Spark 輪圈、BSI 盲點偵測、感應式電動尾門、Garmin 衛星導航、3 區恆溫、自動停車系統、雙邊電動側滑門、倒車預警輔助、360 度環景。 

兩者差別,在於登峰版 7 人座擁有第二排極尊榮座椅、中央滑蓋式置物箱及第二排 2.5A USB 充電埠;登峰版 8 人座的第二排為 3 人座。

動力仍維持先前設定,為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單一動力配置,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在去年 10 月的進口小客車耗能證明資料裡,Odyssey 的 7 人及 8 人平均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12.1 公里及 12.8 公里。

五種車色,從上到下分別為星辰白、超白金、極致黑、星鑽黑、曜岩藍。

車色共有5種,分別為星辰白、超白金、極致黑、星鑽黑、曜岩藍。

不過日規的手勢感應滑門,並未出現在台灣版本的任一車型上。最終 Odyssey 小改款配備及售價,仍待台灣本田正式公佈。

9:13AM更新

台灣本田已公布 Odyssey 小改款預售價及規格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後座不繫安全帶,時速 55 公里就會重傷

採電池交換的雙人電動小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