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S 小改款台灣亮相!有 3 車型皆搭 Hybrid 油電動力

2021/01/19 17: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今天正式推出旗艦房車 LS 小改款,這款 Lexus 的最頂級車款,針對內裝及外觀進行更細膩的質感提升,同時升級車內配備,而動力部分則採單一的 3.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

Lexus LS 500h 車型編成及售價

車型

等級

建議售價

LS 500h

頂級版

475

F SPORT

475

旗艦版

500

旗艦版(KIRIKO飾板)

550

旗艦版(西陣織 飾板)

550

Lexus LS 小改款今天在台灣亮相,採單一油電動力販售。

LS 小改款這次共有 3 個等級,分別為 F Sport 版、旗艦版及頂級版,內外裝都進行優化,車頭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以 5032 個切割面組合而成,搭配 3 眼式 LED 頭燈及序列式方向燈,車尾也以 L-Shaped LED 尾燈呈現,依然保有這一代 LS 的跑車化流線輪廓。針對不同車型,有多達 12 種外觀顏色可以受定生產。

這裡看 Lexus LS 500h 小改款相片集

L-Shaped LED尾燈仍是從後方欣賞 LS 的一大特點。

車內維持原先的環繞式概念座艙,座椅則以精品傢具手法製作而成,在旗艦版及頂級版,採用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內裝,至於 F Sport 版則是 F Sport 豪華真皮內裝。

這一代的 LS,也相當強調飾板色系,除了有專屬飾板選擇,另外還有 KIRIKO 切子加御匠摺紋等加價選配的飾板可選。

車內維持先前設計,但在質感上進一步升級。

旗艦版車型的雙後座都具備 Ottoman 尊爵座椅。 

在車內的配備方面,小改款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整合到 12.3 吋中控觸碰螢幕上。3 個車型皆標配極簡復古石英鐘、後擋電動遮陽簾、Lexus 原廠衛星導航、雙前座 24 向電動調整附通風加熱功能、Mark Levinson Surround 音響附 23 支揚聲器。

旗艦車型更具備後座 18 向與 22 向的 Ottoman 電動調整座椅附舒壓按摩,另外還有 4 區獨立恆溫、後座空調面板。 

在動力上,LS 全車系都是 3.5 升 V6 搭配油電動力,變速箱為 multi-stage Hybrid 多段式變速附 10 速手自排,綜效馬力來到 359 匹,為後輪驅動。 

懸吊系統部分,LS 採 AVS 可變阻尼避震、電子控制氣壓動力懸吊,及鋁合金懸吊所組成,前後懸吊皆為多連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dyssey 小改款規配預售價公佈

後座不繫安全帶,時速 55 公里就會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