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大改款國外傳今年發表!台灣是否跟進受注目

2021/01/19 14:58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整年繳出 9,010 輛的 Lexus NX,大改款的消息近來在國外媒體傳得沸沸揚揚,傳預計今年年中將推出,在台灣車市當然也成為話題。

去年賣超過 9000 輛的 Lexus NX,和泰汽車預估今年目標為 7000 輛。(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台灣表示,今年 Lexus 目標量訂在 21,000 輛,比起去年 22,678 輛標準訂得略低,主因出在去年多款車型受到排污法規影響,渦輪動力車型停止銷售所致,不過像是 RX 等休旅,仍會推出特仕車搶攻市場。至於去年 Lexus 銷售最佳車系的 NX,今年則預估約在 7,000 輛左右。

NX 大改款,國外傳出可能會在今年年中登場。(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依照目前國外媒體所得到的消息,大改款 NX 軸距將來到 2690mm,車內會導入數位儀表以及高達 14 吋的大型觸碰中控。除了油電動力,也有望採用 2.4 升渦輪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dyssey 小改款規配預售價公佈

後座不繫安全帶,時速 55 公里就會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