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搭 1.2 渦輪,Toyota Corolla 運動款登場!

2021/01/20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原以為隨著 Toyota Corolla 新推出全新三缸引擎,會逐漸取代舊世代 1.2 渦輪,不過近來中國發表一款 Corolla 運動款,卻是繼續沿用 1.2 渦輪動力,看來這具引擎離下台一鞠躬似乎還早得很。

隨著全新三缸引擎問世,接下來台灣市場動向值得關注。

這具 1.2 升渦輪,台灣 C-HR 甚至國外的 Corolla 都有搭載,但隨著今年 1 月 Toyota 發表的全新 1.5 升三缸引擎,不少人臆測,未來將逐步取代舊世代 1.2 升渦輪。

1.5 升三缸引擎擁有 121hp 最大馬力,略高於 1.2 渦輪的 116hp,擁有 40% 熱效率、13:1 高壓縮比、缸內直噴、高速燃燒等與 Toyota 2.0 Dynamic Force 引擎相同技術。

內裝添加一些競技化氣息。

話題回到此次推出的 Corolla 運動款,外觀、內裝賦予較強烈的運動氣息,於前後下擾流、尾翼、17 吋鋁圈等可見專屬配置,後視鏡施以銀色烤漆塗裝,提升視覺的對比感。

內裝加入橘色縫線座椅,來刺激駕駛視覺感官,動力沿用 1.2 升渦輪,並加入方向盤換檔撥片來提升操駕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