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7 人休旅是亮點,Nissan 預告發表 2 款大改款新車!

2021/01/20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海外 Nissan 釋出新車發表預告,預定於 2 月 4 日發表新一代 Pathfinder、Frontier,其中相當重要的 7 人休旅 Pathfinder,以先前測試車推測,將沿用大改款 X-Trail 諸多元素,擁有新世代設計語彙與數位科技座艙。

Nissan 預告同時發表新一代 Pathfinder、Frontier。

Nissan 接下來新車重點都會鎖定在熱賣的休旅車上,新一代 Pathfinder 換上與 X-Trail 相仿的大面積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分離式 LED 頭燈組,此乃家族最新的設計語彙。

現行 Nissan Pathfinder 是車長近 5 米的 7 人大型休旅,於 2013 年登場,在 2016 年經過小改款,而如今時程已到大改款週期,新一代預計是與 Murano、Altima、Maxima 採同一平台打造,操控表現更加提升。

Pathfinder 定位僅比 X-Trail 高了一些,擁有三排 7 人座設定為產品賣點。

動力配置部分,則預計搭載 3.5 升 V6 引擎,另外還有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並且有望出現 e-Power 混合動力系統。

Nissan Frontier 耐操的體格,尤其在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

另外一位亦是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 Frontier 皮卡車,同樣將於 2 月 4 日一同釋出改款,從先前測試車觀察,新 Frontier 似乎未採 V-motion 家族設計語彙,而是擁有自己專屬風格。

動力預計採用 3.8 升 V6 引擎,可提供 310hp 最大馬力。內裝因應改款更新,預計會加入更多科技元素,以及針對材質進行升級、強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