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車潮流衝擊!VW 標準款 Golf 將暫時告別美國市場

2021/01/22 11: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一向在美國市場不吃香的掀背車,受到用車潮流衝擊,銷量日漸下滑的 Golf 車系,官方即將停止銷售 46 年的標準款 Golf,只會留下性能款的 GTi、R 兩款車。

中型掀背車一向在美國市場反應低迷,讓許多歐洲各大品牌卻步。

雖然第 8 代 Golf 全球市場才剛陸續推出,但北美市場一向不看重掀背車,讓 Golf 車系人氣每況愈下,VW Golf 於 1974 年開始在美銷售,累積 250 萬餘輛,但其實論銷況來說,並不是太理想。

標準款 Golf 於 2018 年繳出 6,642 輛,但性能版的 GTi、R 分別約有 16,000、3,000 輛,低迷狀況可是持續至 2020 年,以至讓官方萌生暫停銷售基本款念頭。

Golf 於美國生產主要位於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廠,但生產線即將進行大變動,接下來美國市場將只留下 GTi、R 兩款車,整個銷售、生產狀況預計會將主力留給休旅以及皮卡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