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休旅 Bayon 真面目曝光,今年第二季就會登場!

2021/01/24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 Hyundai 釋出全新休旅的預告圖,命名為 Bayon,且定位在 B-Segment 級距的全球戰略性新車,近日外媒《Autonet Magz》曝光該車真面目,採用超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車尾的設計則有些類似小改前的三菱 Eclipse Cross。

Hyundai 全新休旅 Bayon 實車照曝光,採用超大面積水箱護罩。

從外媒曝光的實車照來看,Hyundai 全新休旅 Bayon 採用分離式頭燈組,上方細長的進氣口搭配日行燈,下方則是箭頭狀的 LED 頭燈,搭配上堪稱品牌最大面積的網格狀水箱護罩,形成獨特的「大嘴」車頭造型。

車尾造型類似三菱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前的樣式。

車尾則可以看到雙色鋪陳,以黑色飾板貫穿中央,搭配上直立式迴旋鏢樣式的尾燈組,中央更以 LED 導光條進行連接,乍看之下有些類似小改款前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的風格,全車的肌肉線條特別明顯,強調運動化氣息。

這款全新休旅以 i20 平台延伸打造,但諸多設計前所未有,鎖定市場熱門的 B-Segment 跨界休旅級距,對手鎖定正紅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外,Nissan Juke、Ford Puma、Mazda CX-30 均在射程範圍內。

Hyundai Bayon 預計今年第二季發表,初現外型令人驚豔。

動力預計沿用 i20 架構,以 1.0 升渦輪引擎為主,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在 i20 身上擁有 100hp、120hp 兩種動力輸出,預定今年第二季登場,要投身熱門跨界休旅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