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豐田首款 7 人 SUV,新一代 Highlander 動力是亮點!

2021/01/26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一代 Toyota Highlander 進軍歐洲市場,成為品牌於該市場販售第一輛 7 人座 SUV,與美規大排量 V6 引擎不同,歐規 Highlander 乃是借用 RAV4 身上的 2.5 升油電引擎,來提倡更環保的節能趨勢動力。

隨著全球均對它抱有極高興趣,在休旅熱潮下,說不定未來台灣原廠有望跟進。

被譽為高級款 RAV4,新一代 Toyota Highlander 可是賣得嚇嚇叫,不論在北美、日本〈日本稱 Harrier〉均頗受好評,甚至連中國市場都有意導入規劃,隨著 Highlander 人氣攀升,近來終於登陸歐洲市場,成為近年來歐洲豐田第一款販售的 7 人座休旅新車。

曾是日本限定的 Harrier,隨著大改款與五代 RAV4 共用 TNGA 平台,成為血緣濃厚的親戚關係,即將進軍全球各地市場。Harrier 用料、設計更為講究,被譽為 RAV4 的高級款。正因為它超高人氣,台灣先前有外匯商,以水貨方式導入。

新一代 Toyota Highlander 擁有更高質感內裝,且支援 7 人座設定,與 RAV4 做出產品差異。

畢竟與 RAV4 血緣關係濃厚,在歐洲嚴苛的排放政策下,Toyota Highlander 搭載相同的 2.5 升油電引擎,綜效馬力達到 248hp 輸出。除此之外,原廠特別優化 CVT 變速箱,可帶來優異的行路質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