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via 的接班人,Toyota 新一代 Noah/Voxy 今年底有望問世!

2021/01/26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台灣、日本相繼停產 Previa,讓目前 Toyota 中型 MPV 出現空缺,不過日媒指出,定位相近的 Noah、Voxy 準備大改款,未來將填補 Previa 戰略位置,預計今年 12 月發表,成為新全球戰略車款。

根據日媒說法,新一代 Noah、Voxy 將於今年 12 月發表。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MagX》的說法,新一代 Noah、Voxy 將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技術,並換上新的汽油與 Hybrid 混合動力,其中汽油動力會比照 Lexus UX200 的 2.0 升四缸引擎,能輸出 173 匹最大馬力與 20.8 公斤米最大扭力。

至於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則會搭載比現行 1.8 更強的 2.0 升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配合上和 Harrier 相同的鋰電池,可以將輸出功率提升 10%。由於新 Noah、Voxy 採用 TNGA 底盤,車身尺碼預計比現行更大,同時操控表現進步。

日媒稱,為了替補 Previa 空缺,Voxy 車系將進行大改款,並成為全球戰略車。

Toyota Voxy/Noah 在日本可是相當熱賣,常出現在日本每月銷售前 10 名中,論產品性質,Nissan Serena 是它最大對手,由於產品週期已達末代,日媒推測近期可能就會釋出改款新作,預計今年 12 月就會發表。

Toyota Previa 停產,讓台灣和泰出現中型 MPV 市場空缺,不排除未來會有相似產品來補替其戰略位置。

日本已在 2019 年 10 月停產 Previa,而台灣總代理則是在 2020 年 8 月初停售,結束長達 19 年銷售週期的 Previa,但 Noah/Voxy 兩兄弟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補齊 Previa 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