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啟上世紀經典,Ford 註冊車名有玄機!

2021/01/27 09: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近來向海外專利局重新註冊 Thunderbird 商標,Thunderbird 可是上個世紀相當知名敞篷車,不少人推測,此時間點官方重新註冊 Thunderbird,可能會是推向純電產品的一步棋。

官方重新註冊 Thunderbird,令不少人產生遐想。

Ford Thunderbird 曾在 50 年代相當受歡迎,甫於 1955 年問世,期間歷經共計 10 代車型,於 1997 年下台一鞠躬。採用敞篷後驅的平台的雙門敞篷車,當時與 Jaguar XF 有濃厚的血緣關係。

Thunderbird 可能就是邁向純電領域的一步棋。

在純電動車趨勢下,Ford 純電新車近來僅有 Mach-E,此時間點重新註冊 Thunderbird,或許是為純電新車做準備。關於這點 Ford 全球電動車品牌總監 Jason Castriota 甚至提到,官方希望推出更多融合經典的電動車,或許已留下不少暗示。

隨著 Ford Mach-E 帶動不少電動車熱潮,接下來不意外 Ford 會進一步朝電動車領域邁進,推出 Thunderbird 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