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滴油不沾可跑 80km!Honda CR-V SPORT Hybrid e+ 2 月登場

2021/01/27 11: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2 月海外 Honda 相當熱鬧,作為 Toyota RAV4 PHV 最直接對手,Honda CR-V 插電式油電休旅確定於 2 月 2 日上市,除此之外,大改款 HR-V 亦在蠢蠢欲動,將在 2 月 18 日於日本做全球首發。

外型採用最新小改款 CR-V 設計語彙,充電孔位於後方右側。

在全球逐漸嚴苛的排放政策下,越來越多插電式 Plug-in Hybrid 技術出現在國民車款上,繼 Ford Kuga、RAV4 PHEV 之後,Honda CR-V 也推出 Plug-in Hybrid 動力,用 Clarity PHEV 平台打造而來。

外型雖與普通 CR-V 相當,但精髓乃是在 SPORT Hybrid e+ 油電系統,以代號 LFB13 的 2.0 升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綜效馬力達到 145hp,在節能性表現相當出色,在特殊情況下行駛,能達成一滴油不沾跑出 80km 里程。

新一代 HR-V 將於 2 月 18 日發表,台灣國產化消息我們將持續追蹤。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CR-V SPORT Hybrid e+ 外,大改款 HR-V 將於日本發表,同樣也帶來矚目的油電系統,源自 Fit 最新世代的 1.5 升 e:HEV 油電,隨著 2 月正式發表,相信會帶來更多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