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商沒車可賣!傳 Toyota Yaris 將小改款升級安全配備

2021/01/28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當家入門小型掀背車 Yaris,近來出現銷售告終的狀態,根據消息顯示,接下來可能會針對配備進行調整,尤其是安全配備部分,而價格也會跟著變動。

Toyota Yaris 近來傳出可能會針對安全配備部分進行升級。

身為 Toyota 主打年輕人的小型掀背,Yaris 去年整年賣出 12,219 輛,雖然較前年略為衰退,但仍是台灣小型掀背車的第一把交椅,擁有壓倒性的銷售成績。

近來現行販售的 Yaris,在經銷商方面已接近完售,甚至有經銷商沒車可交,接下來並非是停售,而是即將針對現行款 Yaris 進行安全配備更新。

包含 Crossover 部分,Yaris 有3 個車型都有 7 氣囊配置。

目前的 Yaris 車型編成,共有 4 車型,另外加上 Crossover 的 2 車型,總共來到 6 車型。

除了 58.5 萬元的雅緻、60.9 萬元的經典、64.9 萬元的 Crossover,採雙氣囊配置;65.5 萬元的豪華、66.5 萬元的 S、69.5 萬元的 Crossover 豪華,則是 7 氣囊配置。 

由於 Yaris 全車系皆無 Toyota Safety System,或許也有希望比照泰國車型,導入 PCS、LDA 等主動安全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鴻海電動車平台,納智捷 U5/S3 搶先採用

Skoda 最新小休旅,名為 Kushaq

台灣 1 月車市暢旺,Corolla Cross 可望再賣破 5000 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