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Civic 將停產,新一代 Honda HR-V 成為印度銷售主力!

2021/01/29 11: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CR-V、Civic 雖然在全球享有高人氣,但在印度市場卻慘遭滑鐵盧,加上受到疫情衝擊,人氣銷量始終不見起色,據當地傳出原廠有意將 CR-V、Civic 一併停產,期望導入新一代 HR-V 成為當地品牌銷售主力。

或許受到疫情嚴重衝擊,近來 India Honda 公布將關閉 Greater Noida 生產工廠,其實也就代表當地的 CR-V、Civic 將受到停產命運,雖然官網上尚未下架,但事實待庫存清空完畢之後,CR-V、Civic 即將告別印度市場。

對比去年度 India Honda 總銷售,CR-V、Civic 表現可是相當不好。

兩位全球人氣代表,於 2020 年入列全球暢銷 TOP10 排行榜,但在印度市場,2020 年 4~11 月期間,India Honda 總共賣出 4 萬餘輛,不過 CR-V、Civic 卻只有 140 輛、850 輛銷售成績。

由於 CR-V、Civic 均退出當地市場,HR-V 會成為品牌定位最高旗艦車款。

CR-V、Civic 若停產,原廠有意導入新一代 HR-V 來扛起銷售戰線,屆時 HR-V 會成為品牌定位旗艦車款。大改款 HR-V 將於日本 2 月做全球首發,接下來預計歐洲、其他亞洲地區均會在今年慢慢跟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