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初次現蹤跡!Ford 當家 MPV 將推大改款

2021/01/29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海外媒體捕捉到新一代 Ford Transit/Tourneo Custom 測試車蹤跡,外型雖與現行款無太大差異,但其實只是披著舊殼在做測試。事實上,從先前 Ford、Volkswagen 策略聯盟來看,下一代 Transit/Tourneo Custom 可能就是雙方聯盟合作第一個作品。

新一代 Transit/Tourneo Custom 測試車首度被外媒捕獲到。

Transit/Tourneo Custom 車系是品牌於歐洲主打商用、家務型 MPV 作品,測試車維持一貫福特設計風格,雖然披著舊殼做測試,但頭燈等細節處稍做修改,帶來更有型的犀利風格。

福特、福斯雙方合作第一款作品,很有可能就是新一代 Transit/Tourneo Custom。

事實上,新一代 Transit/Tourneo Custom 可能就是 Ford 與 Volkswagen 合作下產物,先前雙方策略聯盟表示,將針對皮卡車、商用車 MPV 做合作開發,從 Transit/Tourneo Custom 測試車鋁圈螺栓等細節觀察,新一代車型或許將針對底盤結構做調整。

台灣今年第一季即將上市 Tourneo Connect。

今年台灣也有款 Ford 商用車 MPV 要上市,與 Transit/Tourneo Custom 車系頗有淵源的 Tourneo Connect,《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經銷商管道消息,預計安排 2 月底~3 月中左右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