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決 Toyota Sienta,Honda 將派出大改款 Freed 應戰!

2021/01/30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就在 Toyota Sienta 即將改朝換代之際,作為直接對手的 Honda Freed,日媒掌握到內部消息得知,Freed 將同樣派出大改款回擊。技術源自新一代 Fit 主要架構,獲得新底盤與油電最新科技加持。

大改款 Honda Freed 將在明年登場。〈圖為現行款。〉

Freed 是日本 Honda 主要戰力,更是每月 TOP 10 榜單常勝軍,經常與 Toyota Sienta 形成銷量拉鋸戰。現行款 Freed 於 2019 年推出小改款,但由於對手 Sienta 即將推出新一代,Freed 已在超前部屬,從本田內部消息風聲走漏,新一代 Freed 將於明年現身。

Honda Freed 擁有優秀的空間規劃,在日本市場相當受歡迎。

打著輕巧、多功能的空間機能發展,是 Honda Freed 重點特色之一,藉由 2019 年小改款從原本 7 人座車型,換成 5 人座與 6 人座版本,用意是帶來更好空間規劃與提升乘座品質。

從新一代 Fit 問世後,為接下來新車鋪好路,大改款 Freed 將源自新 Fit 底盤架構,其中重點的 e:HEV 油電系統不意外將搭載新 Freed 身上,藉此讓戰力大幅提升。

e:HEV 油電系統對應現在趨勢,相當吃香,讓新一代 Fit 擁有不錯的高人氣,接下來會應用在新 Freed 身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