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多選擇、還有全新大螢幕,新一代 Lexus NX 準備登場!

2021/01/30 13:2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作為全球暢銷豪華休旅,新一代 Lexus NX 已在蠢蠢欲動,隨著測試車陸續被捕獲,更多詳細資訊接踵而來,從豐田集團積極註冊車型來看,下一代 NX 引擎動力選擇可是相當豐富,且還配有全新世代的家族式座艙。

因應各地全球市場,下一代 NX 動力編成相當豐富。

豐田集團近來積極註冊 NX 相關車型,包含 2.5 升 NA、3.5 升 NA、2.5 升油電引擎相信都會入列,其中最矚目的 NX 450h+,其推測源自 RAV4 PHV 身上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引擎,讓 NX 成為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休旅。

新一代 Lexus NX 除了外型跑格化外,內室空間將獲得提升。

隨著 RAV4、Harrier 相繼發表,在集團資源共享趨勢下,下一代 NX 不意外換上 GA-K 平台,預估尺碼為 4,630x1,870x1,630mm、軸距達 2,690mm,車長略多 RAV4 一些,介於 RAV4 與 Harrier 之間。

重點的車室內裝,據日媒當地消息指出,新一代 NX 將引領品牌潮流,將搭載品牌史上最大的 14 吋觸控螢幕,整體的鋪陳全面更新,用料設計更為講究。

隨著測試車曝光,新一代 NX 最快於今年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