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兩款小改款休旅預告登場:其中一位是台灣熟悉的 Innova!

2021/01/30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豐田原廠釋出新車預告,將於 2 月 2 日發表小改款 Fortuner、Innova,兩款都是相當有名的休旅作品,Fortuner 與台灣 Hilux 有濃厚的血緣關係,採 7 人座 SUV 設定;Innova 曾在台灣販售,海外迎來最新小改款,透過外型整型,營造更動感的賣相。

小改款 Fortuner 進行換臉工程,視覺上顯得炯炯有神。

兩款小改款作品將於 2 月 2 日於海外線上發表,Fortuner 從 Hilux 為基礎打造而成,現行款於 2015 年推出,強調越野豪華休旅市場定位,與 Hilux 粗獷的越野硬漢氣息不同,Fortuner 則是帶來更時尚、精緻的新面容,且車內配備經過升級,以 7 人座休旅為賣點。

配有 7 具安全氣囊與車道偏離警示、自動定速巡航、陡坡緩降、斜坡輔助結合。

內裝配備維持既有鋪陳,頗有第四代 RAV4 影子,針對多媒體螢幕進行升級,擁有 Apple CarPlay、Andriod Auto 手機娛樂連結功能,另外恆溫空調、電動調整真皮座椅等,應有盡有,維持一輛家用休旅,該有的舒適水準表現。

與台灣當時較商務陽春氣息不同,國外的 Innova 可是轉變相當大。

曾是台灣家喻戶曉的 Toyota Innova,以一車多用的用途闖出一片天下,雖然於 2016 年走向停產,但國民的耐操好用形象仍深植人心,近來海外針對 Innova 車系發表最新小改款,透過內外觀的大整形,讓務實的家庭 MPV 擁有動感的新顏值。

內裝維持既有格局,針對用料材質、飾板做換新,並強化更多娛樂性功能,換上更大的 9 吋觸控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