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經典房車 Lancer 再更新,升級輔助駕駛強化競爭力!

2021/02/01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國產老牌經典房車 Mitsubishi Grand Lancer,其 20 年式車款,跟進目前當紅的安全輔助駕駛熱潮,導入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方移動物體偵測、停車輔助等三大功能,替這款銷售多年的國產房車強化競爭力。

三菱 Grand Lancer,升級安全輔助配備。

根據目前中華三菱的官網顯示,Grand Lancer 2020 年式,延續先前的車型規劃,主要最大的改變就是 Grand Lancer 全車系都增加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方移動物體偵測、停車輔助。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方移動物體偵測、停車輔助是這次的新賣點。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可在時速 65 公里以上或未啟動方向燈,車輛若偏移車道時,會透過蜂鳴聲提醒車主。後方移動物體偵測,能偵測車後 3 公尺內有移動物體,螢幕出現紅框提示,及出現 MOD 字樣,同時發出蜂鳴聲,對駕駛預警。而停車輔助,則是在螢幕點選停車輔助,會選定路邊車格以動/靜態倒車輔助線協助停車,以提供路邊停車輔助導引。

外型則是維持先前設定,車內則是全車系皆有 NVH 卓越隔音減震工程,針對不同車型,還導入極智數位儀錶板、雙區恆溫等。 

動力仍維持先前的 1.8 升引擎,並為 3 車型編成。 

動力方面,則是維持同樣的 1.8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INVECS-III 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附 6 速 SPORTS-MODE 手自排,提供最大馬力 140ps/最大扭力 17.9kg-m,平均油耗依照不同車型分別為 15.1km/l 及 15.5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鴻海電動車平台,納智捷 U5/S3 搶先採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