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當家旅行車將推終極性能版,預計 9 月就有望發表!

2021/02/01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曾在 2019 年底台北車展亮相的 Toyota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日媒《Spyder7》透露,將會推出高性能的 GRMN 車型,不僅具備侵略性外觀,還有兇猛的動力輸出,預計會在今年 9 月正式亮相。

日媒透露,Toyota 旗下旅行車 Corolla Touring 將推出高性能版本。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Toyota 旗下 Gazoo Racing 部門將針對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推出最高級別的 GRMN 車型,將搭載源自 GR Yaris 上的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72 匹最大馬力,搭配上 iMT 六速手排變速箱。

另外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 GRMN 車型,還將換上運動化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外觀方面,根據《Spyder7》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換上大面積網格水箱護罩,搭配更具侵略感的前後保桿設計。

旅行車 Corolla Touring 擁有靈活的空間表現,配合上高性能動力,日媒預計將大受歡迎。

全車都由空力套件包覆,後方預期會加裝擾流尾翼,同時採用更大尺寸的輪圈以及燻黑的燈組。結合旅行車的實用空間以及 GRMN 車型的優異性能,日媒推測將比 GR Yaris 更受歡迎,預計今年 9 月就會進行發表。

台灣曾在 2019 年展出 Corolla Touring,可惜後續就沒有導入消息傳出。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雖然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曾在國內亮相,但隨後便沒有下文,以過往和泰的規劃來看,只有在市場有極大的發展性,才會選擇切入該市場,因此除非台灣市場的旅行車需求及熱度提升,不然導入 Corolla Touring 機率並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