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釋出全新預告!準備投入豪華入門小休旅一級戰區?

2021/02/02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海外 Lexus 官方釋出概念新車預告,預計將於今年現身,以身型、輪廓以及接下來產品規劃推測,此位可能就是傳言已久的 LBX 跨界小休旅,從熱議的 Toyota Yaris Cross 延伸而來,要投入豪華入門小休旅一級戰區。

豪華入門休旅是一級戰區,Lexus 即將增加一位跨界小休旅。〈圖片來源:歐洲專利局。〉

繼 UX 後,Lexus 擬再增加一位跨界小休旅,關於 LBX 可不是空穴來風,先前官方早已註冊相關資訊,如今隨著釋出神祕概念新車預告,合理推測這輛新車與 LBX 有直接關係。

不過車壇另有項傳言,這輛新車抑或可能是電動車產品,在純電車趨勢下,Lexus 將推出全球戰略性的電動車。

LBX 將於今年左右現身。

據傳 Lexus LBX 以 Toyota 現有車款為基礎,開發更高級版本,像 UX 對應的就是高級版 C-HR,而 LBX 就是從 Yaris Cross 延伸。

採用 Yaris Cross 的 TNGA-B 平台打造,定位會在 UX 之下,是主打價位親民、更容易入手的豪華小休旅。基本上動力、驅動配置應與 Yaris Cross 相當,以新世代 1.5 升 Hybrid 油電為主,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hp,有前驅與 E-Four 四驅兩種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