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Bronco 越野休旅即將現身台灣,國內貿易商預計 6 月導入!

2021/02/02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Ford 復活經典車系 Bronco,首款車型就是純種越野休旅,台灣也有許多車迷相當關注 Bronco 越野車,但目前總代理福特六和尚未有導入規劃,不過近日已經有貿易商宣布引進,首波為高規格的 Bronco Wildtrak 車型。

台灣貿易商將透過平行輸入方式,引進 Bronco 越野車。

台灣貿易商「長崎四驅特殊貨卡 4×4 新車專賣店」,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即將導入 Ford 全新的 Bronco 車系,首波引進 Wildtrak 4-Door 車型,搭載 2.7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能輸出 310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扭力。

變速系統為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採四驅設定,透過平行輸入方式進入國內的 Bronco,擁有品牌最新的 SYNC 3 車載系統,並具備防碰撞警示、車道偏移、盲點警示等 Ford Co-Pilot360 安全科技,報價為 328 萬元,預計在 6 月抵達台灣。

Bronco 屬於純種越野車,擁有粗獷的外型設計。

作為一款純種越野休旅,Bronco 採用梯形大樑、分離車體、強化懸吊等配置,透過獨立設定的前懸吊結構以及五連桿固定軸與螺旋彈簧的後懸吊,越野能力相當強,並採開放式座艙,包括車頂、車窗、車門、後擋玻璃都能進行拆除。

內裝採用易於清洗的材質,並且車門、車頂、後擋風玻璃等都可以拆除。

此次平行輸入引進台灣的 Wildtrak 4-Door 車型,車身尺碼為 4,811x2,014x1,910mm,軸距則達 2,949mm,屬於中大型休旅定位,外型上採方正粗獷的風格,內裝則使用堅固耐用的材質鋪陳,配有 12 吋中控螢幕與數位化儀錶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