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暢銷掀背車大改款,訂單破 8 成都選頂規車型!

2021/02/02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旗下的掀背車 Note,去年底推出大改款,去年 12 月 23 日發表至今,Nissan 也公布 Note 大改款的預接單表現,看來相當受歡迎,因為訂單量是月販售目標的 2.5 倍。

Nissan 大改款 Note,目前訂單已超過 2 萬張。

Nissan 當初替大改款 Note 設定一個月賣 8,000 輛的目標,從去年 12 月 23 日到今年 2 月 1 日,Note 訂單量來到 2 萬 44 張,足足是月販售目標的 2.5 倍。其中有超過 8 成都選擇頂級的 X 車型,該車型在日本賣 218 萬 6800 日圓(約 59 萬元台幣)。

在選配部分,有 70% 的車主選擇智慧環景監視器,有 69% 選擇 LED 大燈,58% 選擇 Nissan Conect 導航系統,41% 選擇 ProPilot 系統。 

新一代的 Note,仍採用 e-Power 系統,為排氣量 1,198c.c.,HR12DE 三缸引擎搭配 EM47 電動馬達,也讓平均油耗得以提升,以 X 車型來看,在 JC08 的測試下,平均油耗來到 34.8km/l,即使是 WLTC,平均油耗也有 28.4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強單月新車冠軍,唯一賣破 8000 輛

1 月豪華進口車 Top10

Grand Lancer 首度導入車道偏離警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