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小型 MPV 大改款可能樣貌出爐,預計今年 10 月登場!

2021/02/03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jp

作為 Toyota Sienta 最直接的對手,Honda Freed 也傳出大改款消息,根據日媒《BestCar》掌握的消息,將會在今年 10 月發表,並採用新一代 Fit 的平台打造,車名方面,有望重新啟用 Fit Shuttle 名稱進行銷售。

Honda 準備推出新一代 Freed,預計今年 10 月登場。圖為預想圖。

日媒還釋出大改款 Freed 的外觀預想圖,車頭可以看到類似全新 Fit 的家族設計語彙,下方則是多層次的格柵設計,兩側搭配狹長的 LED 頭燈組,整體的身形就像小一號的 Odyssey,不過側面肌肉線條更加明顯。

Freed 擁有靈活的空間機能,預計大改款後將更加強化。

打著輕巧、多功能的空間機能發展,是 Honda Freed 重點特色之一,藉由 2019 年小改款從原本 7 人座車型,換成 5 人座與 6 人座版本,帶來更好的空間規劃與提升乘座品質,預期大改款後,仍會維持大空間的特色。

現行 Freed 是日本每月 TOP 10 榜單常勝軍。

新一代 Fit 問世後,有多款車都將採用 Fit 的全新平台,包括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HR-V,而大改款 Freed 同樣源自新 Fit 底盤架構,其中重點的 e:HEV 油電系統不意外將搭載新 Freed 身上,藉此讓戰力大幅提升。

透過操控表現更加出色的新平台以及在日本市場備受好評的 e:HEV 油電系統,日媒預計大改款 Freed 將擁有更優異的銷售表現,目前推測會在今年 10 月現身,屆時將與大改款 Toyota Sienta 同場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