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譽為「東南亞 Alphard」!Toyota Innova 小改款正式發表

2021/02/03 13: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已不再販售的 Toyota Innova,海外仍持續推出改款車型,昨天正式推出,有 7 人座的配置,被譽為是東南亞 Alphard,小改款售價從 64 萬元台幣起。

Toyota Innova 小改款在馬來西亞亮相,7 座配置被譽為是「東南亞 Alphard」。

這裡看 Toyota Innova 相片集

這次的小改款 Innova,採 3 車型配置,入門車型 2.0E 為 64 萬元起,中階車型 2.0G 為 70 萬元起,頂規車型 2.0X 則是從 74 萬元起。

全都採 2.0 升 VVT-i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 139ps,最大扭矩 183Nm。

導入燻黑頭燈組設計,增添更強烈的運動感。

車尾較為方正的設計,與 Alphard 還真有點像。

外型上採燻黑的風格營造,像是燻黑的頭燈組設計。車內有 7 人座配置,第二排更具備雙座獨立座椅,因此馬來西亞媒體更稱 Innova 為「東南亞 Alphard」,車內也針對不同車型,導入前座電動座椅、自發光儀表板、9 吋中控螢幕,以及 PVM 環景,三排座椅規劃的配置,還提供 USB 插槽、後排出風口等。

7 人座配置,後排座椅都有實用及舒適性配備。

7 顆氣囊、VSC 及斜坡起步都是 Innova 全車系標配,中高階車型還加入盲點偵測與 RCTA 等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新品牌 150 車款,最快 3 月亮相

台灣最強單月新車冠軍,唯一賣破 8000 輛

1 月豪華進口車 Top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