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重返世界銷售龍頭,盤點集團全球最暢銷 10 款車!

2021/02/04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Toyota 集團 9,528,438 輛總銷售成績,成功擊敗 Volkswagen 集團,暌違五年首次登頂全球第一,日媒《BestCar》近日彙整 Toyota 提供的銷售數據,列出集團在全球範圍最暢銷的 10 款車,其中多款在台灣也都很暢銷。

Toyota 集團 2020 年全球最暢銷 10 款車

1.Toyota Corolla,銷售 140 萬 7 千輛

2.Toyota RAV4,銷售 106 萬 8 千輛

3.Toyota Yaris,銷售 83 萬 3 千輛

4.IMV 系列(Hilux、Fortuner、Innova),銷售 68 萬 3 千輛

5.Toyota Camry,銷售 62 萬 3 千輛

6.Toyota Highlander,銷售 33 萬 8 千輛

7.Toyota C-HR,銷售 32 萬 3 千輛

8.Toyota Tacoma,銷售 26 萬 3 千輛

9.Lexus ES,銷售 18 萬 5 千輛

10.Lexus RX,銷售 18 萬 3 千輛

Toyota Corolla 旗下涵蓋轎車、掀背車、旅行車,在全球市場都大受歡迎。

這份榜單中的多款車都經常出現在各大主要市場銷售 TOP10 名單,尤其是 Corolla 車系,包括轎車、掀背車、旅行車等,更在最近推出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在台灣以及東南亞市場都大受歡迎,並且準備逆輸入回日本市場。

RAV4 再度蟬聯全球最暢銷休旅,是 Toyota 奪得全球第一的關鍵之一。
日規與歐規去年推出大改款 Yaris。

至於排行第二的 RAV4 車系,更是在 2020 年奪下全球最暢銷 SUV 的寶座,在台灣市場同樣也是進口車的霸主,而 Yaris 則比較特別,針對不同市場用車習慣推出不同樣式,同樣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日規與歐規去年也都推出大改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