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好惹的「入門 Porsche」!Cayman GT4 將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02/04 09:2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Porsche 除了專注在 911 性能衍伸款的 GT3 RS 車型外,也仍記得要重拾家族的入門招牌 Cayman,近日官方正式發表了一輛高性能 Cayman GT4,並且宣佈將於 2015 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公開展示。

Porsche近日官方正式發表了一輛高性能Cayman GT4,並且宣佈將於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公開展示。

Cayman GT4 是由開發 911 GT3 與 911 GT3 RS 的相同團隊所操刀打造,於紐博格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進行測試時,跑完一圈僅需要 7 分 40 秒,花費的時間與 2011 年發表的 Porsche 911 GT3 相同;其車身方面,前分流器與車前網罩相互協調,後方擁有大型的擾流板以及顯眼的後尾翼,側面則增加了像杓子般的凹面設計,車體高度減少了 30mm,並搭配更高效能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

這輛Porsche Cayman GT4前方擁有進階的儀表板配置,以及分流器與車前網罩相互協調,側面則增加了像杓子般的凹面設計。

後方擁有大型的擾流板以及顯眼的後尾翼,車體高度減少了30mm,並搭配更高效能的碳陶瓷煞車系統(Carbon ceramic brakes)。

車內整體格局並無太大變動,為提升整體質感,採用皮革以及 Alcantara 材質的合成材料,來包裹座椅以及方向盤。

車內採用皮革以及一種叫做Alcantara材質的合成材料,來包裹座椅以及方向盤。

動力方面,Cayman GT4 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385 匹,較 Cayman GTS 多了 45 匹馬力,但還是略少於 911 Carrera 的 400 匹,其搭配六速手動變速器,讓 Cayman GT4 從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4.4 秒,且最高時速可達 295 公里/時。

Cayman GT4搭載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385匹,從0-100km/h的加速時間僅需要4.4秒,且最高時速可達295km/h。

Porsche Cayman GT4 將於今年 7 月開賣,售價 8.46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262 萬),更多資訊將於今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見分曉。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