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onda Fit 現身台灣,外型比照日規成焦點!

2021/02/04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新一代 Honda Fit 台灣終於有譜了,有民眾於南投目擊到測試車身影,雖未能取得照片相當可惜,但以外型輪廓來看,其實就是引用日規版本。包含接下來台灣能源趨勢布局,新世代 e:HEV 油電系統,可望隨著新一代 Fit 來到台灣。

未能取得台灣 Fit 測試照相當可惜,但外型與日本當初發表相當。

新一代 Honda Fit 來到台灣做測試,鋁圈、外觀均是與日規版相當,業界預估台灣約在第 3~4 季左右發表。事實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先前取得可靠消息,據了解在 2023 年以前,台灣 Honda 旗下車款均會出現油電動力,而新一代 Fit 將會搭載上 e:HEV 油電系統。

在外型方面,新一代 Fit 採用類似電動車的封閉式造型,兩側頭燈面積相當大,整體線條比起前一代更加圓潤,車頂線條雖然不明顯,但仍有著前高後低的走勢,突顯出運動化的感覺。

關於新一代 Fit 消息,《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未來會持續追蹤。

內裝配備尚未有明確資訊,參考日規版,在第四代車型上,導入 Honda Sensing 作為標準配備,導入全新的廣角前鏡頭,搭配 8 個聲納傳感器,並首度增加近距離防撞裝置。透過 Honda CONNECT,可以透過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在發生故障進行遠端操作,或是直接連結到緊急應變中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