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SYNC 系統」,Ford 與 Google 搭上線展開合作!

2021/02/06 13: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Google

為了刺激產品新鮮度,Ford 近來宣布與 Google 展開合作,開發支援 Android 功能次世代車載系統,即將向現有的 SYNC 說再見!

準備拋棄現有的 SYNC 系統,Ford 與 Google 將帶來更先進車載服務。

Ford 品牌 SYNC 系統深耕市場已久,並且在全球或是台灣市場上均有不錯好評,但為求市場新鮮度,以及為旗下車款帶來更高科技轉型,Ford 宣布與 Google 合作,要來開發新世代的車載系統。

Ford 當然是看上 Google 強大軟體應用相關技術,並能結合 Google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先進領域系統,對未來新車的自動駕駛服務有很大幫助。當然這些系統未來能享有更多 Google 雲端網路服務。

全球一致好評的 Google MAP、Google Play、Google 語音助理等這些功能,未來將提供給福特車主使用,透過網路雲端串聯,並能擴充更多實用 APP 服務,Ford 並表示,將在 2023 年開始陸續搭載在新車上,展開為期 6 年的合作關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