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小鴨!Toyota GR Yaris 挑戰麋鹿測試成績超越想像

2021/02/08 08:55 文/記者陳英傑

擁有高達 272 匹馬力的 Toyota GR Yaris,是全球目前極為搶手的性能鋼砲,台灣也可望在今年上半年發表。不過這款 GR Yaris,是否真如 Toyota 說的那麼厲害?由外媒下場駕駛 GR Yaris,看看它的麋鹿測試極限到什麼程度。

擁有 272 匹最大馬力的 Toyota GR Yaris,今年幾乎確定會在台灣上市。(圖片來源:Toyota)

GR Yaris 採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具備 GR-Four 四驅系統,最大馬力來到 272 匹,最大扭力達 37.7 公斤米。Sport 模式下,可分配前輪 30:後輪 70 動力輸出,另外還有雙 A 臂獨立懸吊、18 吋鋁圈、前 4 後 2 多活塞卡鉗等好料。

在《km77》的麋鹿測試下,GR Yaris 以時速 80 公里通過考驗。(圖片來源:擷取自 km77 Youtube)

外媒《km77》進行 GR Yaris 的麋鹿測試,表現相當出色,在麋鹿測試中,以時速 80 公里的情況下,在連續進入兩個彎後,都沒撞到三角錐,順利通過。後來雖然挑戰時速 81 及 83 公里都以失敗收場,但能在時速 80 公里完成麋鹿測試,已經是極為出色的表現。

GR Yaris 配上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是熱血族群的最愛。 (圖片來源:Toyota)

GR Yaris 除了展現出自己的強大動力外,也在外媒的麋鹿測試下,將自己的高穩定性展露無遺。去年 11 月,GR Yaris 傳出會引進台灣的消息,Toyota 總代理也已證實該資訊為真,據傳限量 30 台,由於粥少僧多,因此將採抽籤方式決定。預計農曆新年後,和泰就會正式公佈 GR Yaris 的台灣上市消息。

【Toyota GR Yaris 麋鹿測試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新品牌 150 車款,最快 3 月亮相

台灣最強單月新車冠軍,唯一賣破 80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