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新世代變速箱,台灣新年式 Nissan Tiida 登場!

2021/02/0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雖說是新年式更新,但改變幅度可不小,直接換上台灣 Nissan 家族最新世代變速箱,能帶來動能、節能與表現,除此之外,另針對內裝配備進行升級,新年式 Tiida 要再戰 Ford Focus、Toyota Corolla Sport 這些中型掀背車對手。

新年式 Tiida 直接在動力做升級,換上第 5 代 X-CVT 變速箱。

首先改變幅度最大換上代號 DX-K1 CVT 變速箱,這具 CVT 變速箱搭載在新一代 Sentra 與 Kicks 身上,並進行齒輪比、帶輪剛性提升、耐用度等提升,讓整體傳輸效率變得更好,其中能源局油耗表示,新年式 Tiida 平均油耗達到 16.1km/L 之譜,成績相當優秀。

1.6 升 NA 引擎與新世代變速箱做配合,筆者先前已在 Sentra 進行體驗,不論在起步加速或是高速巡航下,變速箱邏輯變化相當聰慧,帶來愜意且輕快的加速反應,相信能為新年式 Tiida 加分不少。

內裝配備換上系統處理流暢的新式多媒體主機,且因應現在安全趨勢,提供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等作選配。

台灣市場取消渦輪動力,提供三款車型編成,統一搭載 1.6 升 NA 引擎為主,其 65.9~75.5 萬元價格帶,針對目前市場熱門 Ford Focus 而來。內裝配備從中階款開始,換上 X-Media III Lite 7 吋主機,跟上潮流,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結。

內裝配備換上系統處理流暢的新式多媒體主機,且因應現在安全趨勢,提供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等作選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