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如 Lexus 翻版,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現身了!

2021/02/06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海外預計今年第一季發表的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外媒近距離捕獲到實車,第一次看到 Land Cruiser 外觀、內裝細節。大改款 Land Cruiser 展現不同以往更霸氣且剛毅氣息,內裝向 Lexus 旗下看齊,導入更多豪華且科技質感舒適配備。

既然完整的外觀、內裝細節開始曝光,其實也就代表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離登場不遠,海外預計最快今年 3 月發表。Toyota Land Cruiser 於海外共有長短軸之分,台灣則是在 2017 年導入第四代的 Prado 短軸版(售價 239 萬元起),縱使為短軸款,但超過 4 米 8 車長,加上 7 人座配置,車室空間表現仍是不俗,而超過 10 年未改款的 Land Cruiser,新一代車型預計今年在日本市場作首發。

在新一代車型上,Land Cruiser 變得侵略感十足。

外觀僅透過薄層偽裝貼紙覆蓋,車身線條、輪廓一覽無遺,改而狹長式的 LED 頭燈,帶出炯炯有神氣勢,同時剛毅車身線條與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做搭配,把 Land Cruiser 車系該有的越野霸氣感,給詮釋出來。

大改款 Land Cruiser 加入不少 Lexus 家族設計元素。

內裝不像外型來得粗曠,反而有 Lexus 細心設計一面,T 式中控布局+12.3 吋多媒體螢幕,相當有 Lexus 家族座艙韻味,透過重新規劃下,Land Cruiser 格局以駕駛為導向,電子科技感還不差。

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換上 TNGA 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將來到 4,970x1,985x1,870mm,長寬都比現行版增加,但車高略為降低,確保更好的越野行駛能力。

為了因應國際排放限制,動力預計取自 Lexus LS 身上的 3.5 升油電引擎,來淘汰過往的 V8 傳統大排氣量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