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緊路試中,小改款 Ford Focus 最快今年見!

2021/02/13 17: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外媒再度捕獲小改款 Ford Focus 測試車身影,且是在嚴苛的寒天雪地中路試,以目前 Focus 測試車積極曝光測試階段來看,海外很有可能最快今年就會發表。

小改款 Focus 積極露出,不過運動化的 ST-Line 版本尚未曝光。

被捕獲的為 Ford Focus Active 版本,Focus 雖然為前輪驅動設定,但 Active 跨界休旅較一般款多了許多亮點模式,其車系獨有的「防滑」、「簡陋路面」兩大模式,讓 Focus Active 擁有更多輕度越野操駕樂趣,以至能輕鬆於雪地穿梭。

小改款 Focus 於引擎蓋、燈組、前下擾流有明顯偽裝,著重這些區域做修改,其中前下擾流輪廓頗有 Mondeo 影子。

整個 Focus 車系相當廣泛,房車、掀背車、旅行車甚至跨界版隨著測試車現身,全車系準備進入小改款階段。

尾部變化則不大,針對兩旁燈組與尾門處修飾。至於動力相信維持熱門的 1.5 升三缸渦輪作為主力,並有結合趨勢的輕油電技術,另外在現今國際嚴苛的排放政策中,小改款不排除出現插電式混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