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邁入柴油紀元 原裝進口 CX-5 SKYACTIV-D 上市

2.0 2WD/4WD 、 2.2 SKYACTIV-D 柴油車款同步上市 超值售價撼動車壇

由於日圓走貶,相較於之前開始規劃引進汽油款 CX-5 的匯率背景,現在 MAZDA Taiwan 能夠向日本原廠爭取較過去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定價,除針對原有的 SKYACTIV-G 2.0 4WD 車型提供 116.8 萬元的超值售價,新增入門版本的 2.0 2WD 車型提供驚人的 106.8 萬元,使消費者能以接近國產 SUV 的超低入主門檻,享受 MAZDA 新世代 SKYACTIV 車輛科技與 KODO 魂動設計語彙。

針對廣受矚目的 SKYACTIV-D 2.2 柴油車型, MAZDA Taiwan 訂出震撼車壇的 133.8 萬元售價,以進口 SUV 汽油車款的價格,就能入主兼具強悍性能、優異節能、頂級安全配備,與環保清淨的 CX-5 SKYACTIV - D 先進柴油科技跑旅。

有關 MAZDA SKYACTIV 未來世代科技及 MAZDA CX-5 新車相關介紹,可至 MAZDA Taiwan 官方網站 http://mazda.com.tw 查詢。更歡迎消費者前往全省 MAZDA 展間,預約賞車試乘,親身感受 MAZDA CX-5 SKYACTIV-D 的魂動科技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