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外觀與內裝都有大變動!

2021/02/14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台灣 Suzuki 剛發表小改款 Swift,日媒《BestCar》近日便傳出新一代 Swift 的消息,預計將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外觀也會和現行版本有極大區別,同時動力部分也會進行更新,預計在 2022 年 7 月首次亮相。

日媒釋出新一代 Swift 的資訊。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Swift 會搭載全新底盤平台,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傳出,同時外觀方面,車頭下方採用更大面積的進氣格柵,搭配上輪廓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整體的身形則類似現行版本,車身尺碼改動不大。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有 2 種布局,分別是 1.2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2 升四缸引擎搭配輕油電系統,另外不排除還會有更強力 Hybrid 動力配置,至於性能版的 Swift Sport,則預期採用更新後的 1.4 升渦輪引擎。

大改款 Swift 的內裝預計會採用新 Solio 的鋪陳。

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將儀表板置於中央上方,搭配上 9 吋的觸控螢幕,空調面板刻意設計在較為下層的地方,最特別的是副駕駛座前方擁有多項置物空間,讓整體實用性更加突出。

台灣導入的小改款 Swift,搭載輕油電系統,售價為 70 萬元。

台灣市場剛推出小改款 Swift,僅單一車型,導入與 Ignis 相同的 1.2 升輕油電技術,配備無段變速箱,透過輕油電系統加持,平均油耗可達 22.3km/l,能源效率一級。安全配備則有 SUZUKI Safety Support,售價為 7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