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準備擴充 SUV 陣容,新七人座與越野旗艦都將入列!

2021/02/15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今年 Lexus 有望推出新一代 NX,而近日北美 Lexus 經銷商負責人 John Iacono 接受外媒《Automotive News》採訪時更透露,原廠還會推出一款全新七人座休旅以及一款定位旗艦的 SUV,同時先前就已預告的電動車也準備到來。

北美經銷商負責人透露,Lexus 將有新七人座休旅,有望是以 LQ 為名。

根據 John Iacono 的說法,Lexus 近幾年推出新車的腳步較慢,不像其他豪華品牌對手,恨不得將所有級距都填滿,但接下來原廠終於要大舉進攻現在最夯的 SUV 車系,其中就包括一款全新七人座休旅車以及旗艦休旅。

目前針對七人座 SUV 的猜測,會是以 LQ 來命名,採用 GA-L 平台打造而來,可以支援四驅、後驅多種模式平台,車長尺碼預計來到 5,005x1,980x1,595 mm、軸距達 2,990 mm,內部擁有三排座椅配置。

Lexus 有望推出一款全新旗艦休旅,強調越野性能,有望是 LX 改款車型。

另一款定位旗艦的新 SUV,則是強調越野性能,鎖定特定消費族群,John Iacono 表示,這款車不會是銷售主力,而是產品魅力指標性車款,目前外媒猜測,可能是 Lexus LX 的大改款車型,但不排除是一款全新車型。

Lexus 將針對座艙介面進行全面更新。圖為 LF-30 純電概念車內裝介面。

同時 John Iacono 還透露,Lexus 已經著手打造全新的座艙介面,預計會以遠端遙控與雲端 OTA 更新等最新功能作為開發主軸,包括新一代 NX 就傳出會搭載 14 吋觸控螢幕,並在儀表板與中控台部分出現全新設計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