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睽違 9 年的大改款,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2021/02/17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第 3 代於 2012 年日內瓦車展登場近 9 年後,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選在台灣時間 2 月 17 日早晨,於北美市場進行全球首發,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被賦予相當多重任,帶來全新世代的外觀、內裝等設計,成為家族新車技術走向的領頭羊。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外觀令人耳目一新,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搭配狹長式 LED 燈組。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外觀變得相當動感,且立體感十足,高度還原當初發表的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強化 Dynamic Shield 家族語彙,車頭分成上下兩部分,上半部以梯型方式呈現,以粗壯的鍍鉻飾條連接,帶來相當霸氣的視覺感受。

遛背線條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並未大幅追求跑格化,藉此提供車內優異的乘載空間。

車側線條仍值得一看,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於 C 柱向下收折,帶來不錯的跑格視覺感。腰線一道折線貫穿前後門把手,在光影反射下,強化視覺立體感。

整體而言,第 4 代 Outlander 造型設計相當複雜,每處都可見原廠設計團隊用心,後方採用隱藏式雙出排氣管,搭配 T 字型 LED 尾燈,與車頭的霸氣感不同,車尾反而給人相當時尚感覺。

全新世代的家族座艙,相信未來其他新車會慢慢跟進。

內裝科技感十足,同樣高度還原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以全新多媒體螢幕+數位儀錶,開創品牌世代的數位座艙。排檔桿採用電子線傳操作,並結合趨勢的電子手剎車,整合動態旋鈕模式,讓中央鞍座發揮最好的置物空間。

全新世代的 9 吋多媒體螢幕,結合 12.3 吋數位儀錶,能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功能,同時首度引用 10.8 吋的 HUD 抬頭顯示器。重點安全配備上面,搭載 11 具安全氣囊,另外 ACC、AEB、車道維持等趨勢的半自動駕駛技術,在新一代 Outlander 身上都沒少。

因應全球能源趨勢,PHEV 動力相信日後會有更詳細消息。

動力首波以 2.5 升 NA 引擎,結合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達 181hp/25kgm 之譜,因應接下來能源趨勢,相信接下來歐日規版陸續會有更多電氣化引擎公布。採用新世代底盤平台,源自過去豐富的越野拉力賽事經驗,Mitsubishi Outlander 搭載 S-AWC 技術,擁有四驅越野脫困能力。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首波將在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上市,而台灣依照先前中華法說會資訊,預計需等到 2022 年後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