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合作再創話題,Toyota、Subaru 聯手推全新掀背車!

2021/02/17 15: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Toyota、Subaru 加深合作關係,雙方計畫投入更多資源參與 WRC 賽事,開發新世代 AWD 四驅技術來結合雙方新世代平台,不過合作關係並非僅有賽事如此簡單,源自這些賽車技術,將為雙方打造一款全新的中型掀背車。

向來品牌參與賽事,所累積的經驗,通常都是為量產市售做準備。〈此為全新掀背車預想圖。〉

Toyota、Subaru 計畫推出一款全新掀背廠車投入 WRC 賽事,以雙方強大的資源共享下,其背後目的擬為日後市售量產做準備,這款掀背車尺碼預計與 Impreza、Corolla Sport 相仿,鎖定市場熱門的中型掀背級距。

據日媒《Bestcarjp》消息,這款掀背車採五門鋼砲型式,基於 WRC 賽事累積經驗打造,其性能、底盤設定均會相當熱血且競技化,雙方合作性能開發,尤其為 Toyota 的 GR 性能計畫有很大幫助。

動力有可能採用 Subaru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並配上雙方開發的 AWD 四驅技術,最大馬力預估有 300hp 以上,未來一經量產,對手將是 Honda Civic Type R、VW Golf GTi 等這些性能車前輩,時間預估將在 2022 年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