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準備停止販售燃油車,歐洲市場優先執行!

2021/02/18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日前英國車廠 Jaguar 宣布,要在 2025 年轉型成純電動品牌,而 Ford 也跟進表態,目標 2026 年在歐洲市場只販售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或 EV 純電車款,預計在 2030 年就會完全停售燃油車款,僅留下 EV 電動車。

Ford 目標 2026 年在歐洲市場僅販售 PHEV 與 EV 純電車款的目標。

為了達到 2026 年歐洲市場僅販售 PHEV 與 EV 車款的目標,Ford 在德國科隆的製造中心和總部都進行升級改造,斥資高達 10 億美元,將這座歷史超過 90 年的工廠改成符合電動車生產的高科技產線,主要針對歐洲電動車進行研發製造。

由於和 Volkswagen 之間合作,因此 Ford 可以使用 MEB 平台進行開發。

受益於 Ford 與 Volkswagen 之間的合作,未來 Ford 將可以使用福斯旗下電動車平台 MEB 進行生產,大幅降低開發成本,雖然目前仍未有新車消息傳出,不過預期最快 2023 年就會問世,主要供應歐洲市場。

Ford 計畫 2030 年歐洲市場就只剩電動車可以買。

雖然 Ford 僅針對歐洲市場,提出 2030 年完全停售燃油車的目標,但在全球範圍,原廠也準備從現在到 2025 年投資 220 億美元,用於全球電氣化戰略,推出多款 PHEV 以及 EV 純電車款,這筆鉅額投資是目前所有車廠中最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